Whatever.

 

【承花】老实人——空条承太郎(2/2)

强哥依旧是||骚||话||满天飞。


前篇


(内含一个EC段子)


-N

nicotine

 

“你戒烟了?”

花京院指着茶几上那包放了一个月没动过的万宝路。

“没有。”

“换牌子了?”

“嗯,”海洋学博士把帽子盖在了红发人的头上,“花京院牌的。”

 

-O.

ocean

 

在又一次因为鸡毛蒜皮的事情而发生了争吵的承花。

“今天我就把话撂这儿,”花京院重重一拍桌子,“我和海,你选一个。”

“两个我都要。”承太郎紧随其后也用力一拍桌子。

“不行,只能选一个。”他又拍了一次桌子。

“有你的海。”

“…”花京院退让了,“我手痛。”

“我给你揉揉。”

 

-P.

precision

 

海洋学博士和超自然部门主任在去办公室的途中路过了spw的员工培训室

“白金之星是精密度很高的替身,而法皇之绿并不是…”

“但你是。”

“你在说什么,承太郎?”

“你的精密度很高,一下子就戳中了我。”

 

-Q.

question

 

“Question time!”花京院报纸翻到尾页的心理测试那面,“快速问答,说起水果你会想到什么?”

“樱桃。”

“动物呢?”

“火烈鸟。”

“颜色?”

“红色。”

“思考你自己的事情啊,承太郎!”

“可是我满脑子都是你。”

 

-R.

rain

 

“去超市吗?”

“好。”

“承太郎,外面下雨了,记得带伞。”

“知道了。”

“就一把?”

“一把伞的话可以挨得近一点。”

最后承太郎的右肩还是被雨水浸湿了。

 

-S.

starfish

 

“哇,我从来不知道你收集了这么多海星,”花京院好奇地穿梭在承太郎的工作室里,“这个是什么海星?”

“花京院75号。”

“那这个呢?”

“花京院28号。”

“那边的呢?”

“花京院49号。”

“等下,你是不是搞错了什么,虽然我知道你喜欢海星和我,但是我们不对等啊。”

“没问题,海星可以再抓,但是花京院典明只有我眼前的这一个。”

 

-T.

time

 

周六的晚上他们闲着没事坐在沙发上一起看魂断威尼斯。

“据说两个人对视8秒就会爱上彼此。”

电影的节奏实在太慢了,花京院觉得自己再不找点话题聊,他就要睡过去了。

然后他注意到了承太郎的视线,他顺着视线回望过去,只对视了两秒承太郎就给了他一个吻。

“对我来说2秒都太多了。”

 

-U.

upshot

 

看完了《平常心》的花京院哭得唏哩哗,在最后一刻耶鲁大学礼堂里的镜头泪水决堤。

“下次…我们别看这种电影了。”他拖着鼻音对身边的人说。

话音刚落就被搂入一个温暖的怀抱。

“在开罗的时候,我一直以为你挺不过来了。”

“已经过去十年了。”他拍了拍这个高大男人的背。

“幸好我们的结局是空条承太郎和花京院典明在一起了。”

“是啊,活下来真好。”

 

-V.

verse

 

“你在看什么?”

“If time could stop at the moment when we first met.*”

“才十年就厌烦我了?”

“怎么可能?”承太郎合上了诗集,“我只是想起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,感觉所有的言语都失去了色彩,你从台阶上缓缓走下宛若维纳斯降临人间。”

 

*人生若只如初见

 

-W.

weight

花京院从体重秤上走下。

他瞥了一眼身材一点没变化的承太郎,甚至感觉比过往更精瘦了。

“真羡慕你这种跑外勤的。”

“那明天一起去健身?”

他捏了捏自己的小肚子嘟囔道:“要是光运动能瘦下来就好了,我以前从来不知道你的手艺跟荷莉女士一样好。”

“那从明天开始就戒了美国饮食吧,你愿意让我每天给你做味增汤吗?”

 

-X.

X-Men

 

“你在看什么?”

“X-Men。”花京院按下了暂停键转过身,“对了,他们说万磁王是那种只有两块钱都会给X教授的类型,你会给我两块钱吗,承太郎?”

“我的整颗心都是你的。”

“说到底,你连两块钱都不舍得给我。”

红发的人转回身又打开了电影。

过了一会儿他的手里被塞进了两枚温热的硬币,有人挡住了屏幕俯身亲吻他的前额。

“对我来说,你是无价的。”

 

-Y.

yore

 

新年扫除的时候,花京院从书房里翻出一大叠手账本,有他的也有承太郎的。

从一堆新旧不一的本子里翻出一本特别旧的手账,是承太郎的,年份是去埃及的那一年。

他细细地翻看了,除了重要的事情基本都是在写他的内容。

“你在看什么?”

“你的手账,你都在写些什么东西啊承太郎,我感觉自己被尾||行了。”

“这本是花京院观察日记。”

“那其他的几本你就不记录我了?”

“呀嘞呀嘞打贼,”他蹲下身揉了一把对方的红发,“在一起之后就想着每分每秒都应该待一起。”

 

-Z

zero

2018跨年倒计时。

30。

“承太郎,今年跨年换句话,‘我爱你’和‘我喜欢你’太俗套了。”

20。

“别的语言也不行。”

10。

“对了,也别用夏目漱石的。”

0。

“从零开始,让我再追你一次。”




(从此过上天天热恋期没||羞||没||臊的日子)

END




随便说点什么:2018年最后的摸鱼啦!之后要rush项目了各位寒假见!

various的第三个故事已经发了

答应好要翻译的a||b||o的本子资源基本找好了,一有空就会翻译,有别的想看的作品也可以告诉我XD

祝各位年末都能过得顺利

评论(7)
热度(512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

© 鬼神璃 | Powered by LOFTER